赶紧注册,享受更多功能!查看帖内大图!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×
各位论坛的网友、兄弟姐妹们,大家好。 我是真的很无助了,也不知道该去找谁,只能来这里说说心里话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个招。 我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人,在宜昌金家湾生态庄园有限公司(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村5组)上班。从2025年2月到2026年6月的社保费未缴,个人部分已从工资中扣除;工资从2026年1月到5月未发放,其中还有一位刚脱贫的贫困户,现面临孩子上大学,我们实在是扛不住了,房贷、车贷、子女的学费,每一项都压得我喘不过气。无奈之下,我们几个同事一起去申请劳动仲裁,仲裁裁决书下来了,我们胜诉了,判公司支付拖欠我们的工资。 前几天,法院执行局也下了执行通知书。我们以为看到了曙光,结果去法院一打听,心凉了半截。执行法官告诉我,查了公司账户,没有钱;查了法人名下的资产,什么都没有。公司没钱,法院也没办法。现在,公司停了业,我门也彻底失业了。 我今年四五十岁了,这个年纪出去找工作,人家嫌我老;每天睁开眼睛就在想这个月的房租怎么交,孩子的补习班费怎么凑。
现在我整宿整宿的失眠,头发大把大把的掉。去执行局问进度,得到的回复永远是“在查”、“等消息”。我知道法官也尽力了,但法律判了却执行不了,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的权益,到底该怎么保障? 我也想过拉横幅去闹,怕影响不好,更怕被当成扰乱秩序。那是我们一年多劳动的血汗钱啊! 各位网友,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。选择这条路,只求大家帮顶顶帖,让更多的人看到,也恳请相关部门帮帮我们老百姓!
一个在风雨中等待消息的打工人! 2026.06.24 |